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汽车全面揭示未来出行生活

时间:2018-05-31
分享到:0

       在“智能化”汹涌的浪潮和巨大发展空间下,汽车制造业无不热议“拥抱智能化变革”,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一员,江淮汽车已悄无声息地开始了从“制造”到“智造”的新旧动能转换,并在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展示多项制造成果。

 

 引领绿色出行风潮

       科技和新能源是汽车的未来,当前汽车产业正经历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在电动化趋势下,电池、电机、电控正成为汽车产业新的核心技术,将催生与传统动力汽车产业链并行的全新产业链。

 

       经过11年迭代研发,江淮新能源目前实现了7代技术2代产品研发,系统掌握电动汽车的电池成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能量回收、驱动与制动电耦合、远程监控、电磁兼容等关键技术,特别是高比能电池包热失控安全技术在国内率先取得突破,形成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正向开发能力。

       作为未来智能、绿色出行的代言, SOL(思皓)E20X也于本届世界制造业大会首度亮相。作为江淮大众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20X基于江淮汽车先进的新能源技术框架打造,并且拥有大众汽车集团的品质保障,每一辆江淮大众的汽车产品都将经过大众汽车集团质量标准的严格检验。车型融合西雅特品牌的设计精髓,充分体现两大汽车企业的合作成果。

 

 描绘未来驾驶蓝图

       科幻电影中,酷炫的自动驾驶场景曾经让人觉得未来感十足,而今,江淮汽车让自动驾驶触手可及。大会期间,江淮汽车不仅展出了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更在“无人驾驶体验区”直接让参观者亲自上阵,动态体验自动驾驶。

       “第一次撒手开车感觉很奇妙。”一位体验者在大会现场试驾完江淮自动驾驶汽车Mr.JAC后,不由自主的发出了感叹。该款自动驾驶汽车基于江淮纯电动汽车平台研制,具有SAE3级水平,已在合肥市高新区、江淮技术中心园区等地进行了大量测试,具备在真实交通道路及园区道路等复杂交通状况下自主行驶的能力。

       今年4月,江淮汽车和百度共同发布了自动驾驶汽车量产方案。目前,江淮-百度自动驾驶项目已解决了纵向加速度精确控制、横向人机共驾等系统性问题,并完成了1000 公里以上的实车实际道路测试。演示车辆已具备自主跟车、车道保持、自动变道、自动超车等功能,能够在城市快速路、高速公路条件下实现自动驾驶。

 

 构建智能制造基础

       未来随着智能制造和智能汽车的进一步发展,不仅能解放人们的双手和眼睛,更能把工人从单调的流水线上解放出来,整个汽车行业的产业链也将重新构建。江淮汽车年产10万辆高端新能源乘用车制造基地,是全球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全铝工厂,占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设有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及质量、试车和能源三大中心,计划一期年产能10万辆并具有可扩展性。

       此外,江淮轻卡新港基地打造了世界轻卡行业首个智能制造平台,该平台由2条封闭式全自动化冲压线、3条全自动化焊装线、1条适应多种车型的柔性全自动化涂装线、2条全自动化总装线以及车架、前桥等轻卡关键总成生产线构成,集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等特点于一体。

       此次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汽车以智能化的产品与技术,呈现了面向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技术积淀,也向世界重新诠释了中国制造的新实力。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