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中央电视台】江淮汽车杜坤:以先进制造工艺为中国汽车保驾护航

时间:2018-06-26
分享到:0

       “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汽车人物”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018年度围绕改革开放40年策划的重要活动,全方位展现中国汽车人物风采。在6月23日CCTV《第一时间》节目中,播出了江淮汽车杜坤的故事。

 

       以客户为中心是杜坤的座右铭和口头禅。杜坤带领着团队搭建了尺寸工程体系与流程,然而车身相对应的安装位置的工艺流程设计、定位设计等问题都十分复杂。杜坤及其团队通过近千次的核算,攻克了一系列难题。

       杜坤表示:“像我身后的这个夹具,那么我们在前期的评审的时候,我们发现了1032项的问题点,那么这些问题点呢,都进行了有效的一个闭环,保证了工装的精度和一致性在检具的设计优化过程中获得了8篇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极大提升了整车外观美观度,为车身及整车品质达标保驾护航。”

       经年累月的沉淀,带来的是三十余项技术标准和几千个详实的数据库。这些成为江淮汽车技术人员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藏。她以昂扬的姿态直面挑战,带领团队为推动产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