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江淮汽车正式发布《2017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18-06-28
分享到:0

       6月28日,“2018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江淮汽车在会上正式发布了《2017社会责任报告》。

       本届发布会以“创新提升中国制造,有效应对全球挑战”为主题, 举办“企业国际化的风险应对——可持续经营的策略与方法”对话论坛,推进企业大力加强技术与管理创新,提升发展的质量与效益。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社会责任报告》是江汽股份公司发布的第8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报告结合“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充分阐释江淮汽车“为员工谋幸福、为社会做贡献”的企业社会责任观。全面披露了在“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江淮汽车坚持“有效益、有技术、有品质、有特色、有规模”的经营方针,积极携手利益相关方,共同创造经济、社会和环境综合价值最大化的履责过程。同时,江淮汽车积极回馈社会,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对口扶贫、绿色出行等系列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

       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自2009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是国内首个工业领域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展示、交流平台,也是目前国内最高层次、最具规模、最有影响的报告集中发布平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