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官网
  • 2017CCPC三连冠!江淮iEV7S征服-40℃极寒赛道
  • 12月8日,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最后一站在内蒙古牙克石圆满落幕。继克拉玛依站、大丰站连续夺冠后,江淮iEV7S在本站比赛中再度问鼎“纯电动小型SUV组冠军”。
  • 2017-12-11

  • 28365365进不去

江淮汽车2017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返回官网

1

1

在经历了第一站克拉玛依的戈壁高温考验、第二站大丰的高性能竞技后,2017CCPC迎来了高寒赛场的终极挑战。

牙克石号称“冰雪之乡”,有着全球最专业的冬季试验场。在零下40摄氏度的比赛环境下,不仅传统燃油车会面临发动机启动困难、传动效率下降等问题。

极低温度还将导致一般新能源车电池放电功率、放电能量恶化,续驶里程将大受影响。凡此种种,都足以检验车辆的极限性能。

江淮iEV7S搭载了全国首创的电池液冷技术,颠覆了国内传统新能源车型以风冷电池管控为主的现状,有效保证电池包温度在10-35摄氏度之间,确保行驶安全。

在零下40摄氏度超低温环境下,iEV7S亦可正常充电、行驶。同时通过液冷技术保证电池的续航,将环境温度对电池活性的影响降到最低,避免在低温情况下,发生电池续航里程降低的状况。

在本站比赛中,江淮iEV7S在“定圆测试”、“蛇形绕桩”、“冰面紧急制动”、“场地计时赛”、“极寒工况长距离经济性测试赛”5个单项排名第一,斩获纯电动小型SUV组的分站冠军。

iEV7S搭载的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电池液冷技术。

CCPC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同推出的国家A级赛事。

赛事进入第三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的公众影响力逐步提升,日益在广大汽车消费人群心中,树立起权威公正、客观真实的赛事标杆形象。

展开

隐藏

选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