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中央电视台】江淮汽车沈静: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驾乘体验

时间:2018-06-28
分享到:0

       “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汽车人物”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018年度围绕改革开放40年策划的重要活动,全方位展现中国汽车人物风采。在6月28日CCTV《第一时间》节目中,播出了江淮汽车实验评价科主管沈静的故事。

       2005 年,沈静第一次带领江淮汽车质量试验团队开展“高寒”环境适应性试验。目前江淮汽车已经形成一套“四高一山”极端环境适应性试验验证评价体系。面对零下45摄氏度的低温,为确保汽车正常发动,沈静毅然躺在雪地中,用喷灯为汽车预热半小时。

       沈静表示:“我们持之以恒不断的进行试验验证,使我们的产品不断的改进,让我听到了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满意的尖叫声,是对我付出的最大的肯定,使我们的汽车品牌向上,也是我们这些汽车人的终极目标。”

       沈静逐渐形成一套完整覆盖“高湿、山区、高温、高原、高寒”的“四高一山”极端环境适应性试验验证评价体系,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满足用户不同环境之中的真实需求。站在客户的角度去体验、去评价、去改进,这是沈静不变的作风。

素材来源:中央电视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